在说祈的事之前,先说说我老爸-琬玲。。

因为她对我来说也是一个很重要女生~哈哈

虽然事实上我和她没有像她和她的朋友一样那么好。

可是我却把她当成我的亲人一样,

虽然我们真的没有很亲。。。

可是老爸真的不是叫假的。

 

为什么她会是我的老爸呢?

不记得那个时候好象是3月还是5月了。

那时她和祈是坐在我后面的位置,

不过那时我们还不认识。

就有一天在add math课的时候,

那时老师把作业分回来,我就拿到了琬玲的簿子,

那时就想作弄她一下,

然后我就拿着她的簿子,转头对她说,

“这个是谁的簿子啊?”

“你老爸的咯。”

我听到过后愣住一下,然后把簿子上面的名拿给她看,

当场我们四个直接爆笑,

结果她就莫名其妙的变成我的老爸~

 

记得有一次我让老爸伤心了。。

那时因为她和祈因为一件事而吵架。。

那时我追着祈,所以心当然是往她那里靠。。。

结果我很白目的去帮祈解释,

不帮还好,一帮就出大祸。==

老爸直接大哭生气,结果我还被老妈(老爸的男朋友)托出去训><

老爸啊。。。真的很对不起。。。

从那次开始我就学懂了在搞清楚事情之前千万不要作多余的事,

不然下场是很惨的。。。

可是学懂不一定会做得到,之后我还是因为冲动惹火很多人XP

不好意思啦各位~

 

虽然我知道有很多人不太喜欢我老爸,

可是其实我一点也不觉得她那里不好,就算听你们讲她哪里哪里不好,

我也觉得其实还好阿。。。

如果要从朋友里面选一个我最喜欢的朋友的话,我会选我老爸,

就和我叫她的一样,其实我是把她当半个亲人来看的。

她很好。

在我每次因为感情的事不开心的时候,(其实我也只会为感情的事不开心而已xD)

只有她会安慰我,也只有她会用最有效的方式安慰我,

每次她看到我不开心,她就会过来摸摸我的头,什么又没有说。

其实我要的安慰很简单,我只希望有个人摸摸我的头就好,其实什么多余的话都不用说,静静的就好。。。

虽然她可能不知道这对我来说是最有效的安慰方法,

可是一直以来也只有她做到。。。

所以我一直以来都很在意她,

每次看到她伤心我就会觉得很难过,可是我却没有办法对她做什么,

我也没有很认真的对她好,

所以我是个坏儿子。

 

就算是现在,

我因为某个人的关系,

我已经断绝和那个人身边所有朋友的往来,

可是只有我老爸她我还会联络,

虽然不是很频繁,甚至是很少,

可是至少还是会联络~

就说我是个坏儿子嘛~~

 

 

 

老爸啊~

有些话想跟你讲,

虽然我平时很少找你聊天什么的,

甚至上次还差一点忘记你的生日,

不过我会一直当你的儿子的~

所以有事还是可以来找我讲~

虽然我知道就算有事要讲也轮不到我,

可是不管怎样我一直都在的。。。

hehe

I Love my Dear Pa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ha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