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没有想到。。

真的没有预料到。。

怎么会那么巧。。

除了惊讶。。就是空白。。

竟然在回来JB的时候,第一个看到的人就是她。。。

身影还是一样,笑容还是一样,声音还是一样,

感觉。。。也还是一样。。。

那么的熟悉。。。

 

梦想成真。。

原来真的有这么一回事。。

在巴士上还想说,我是不是应该面对事实,

继续逃避不是办法。。

结果。。。

一下车就直接让我面对。。(也太快了吧?)

 

除了空白,就只有习惯性的避开她。。

我不是讨厌也不是恨。。

我只是。。不想再伤心难过而已。。

我习惯逃避,我不想面对。。。

从分开的那天开始,我就一直在逃。。

我想逃到一个没有你的世界。。

可是我的世界里却充满着你的身影。。。

我好乱。。好乱。。。

 

如果梦想可以成真。。。

我会希望你回到我的身边,

还是永远从我的世界里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ha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