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要开始写blog了...

多多指教~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去年..发生太多事...

放在心里,会内伤..

所以还是说出来比较好..

可是我不擅于说,所以我用写~

文法不好请多见谅~

 

 

 

 

 

 

 

有太多太多的心事想说,

 

有太多太多的伤痛想忘,

 

有太多太多的感情想放,

 

有太多太多的友情想要,

 

有太多太多的败类想打,

 

有太多太多的缺点想改,

 

有太多太多,

 

太多太多,

 

太多,

 

多,

 

很多...

 

 

 

 

心事很多,可是时间很少...

不过我会尽量...哈哈

首先还是要先改掉不爱/不会/不擅讲话的缺点~~

在这之前就请你们用你们的心。。。静静的聆听。。。我的心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ha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