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要了不要了不要了!!!

这爱太痛苦!我受不了了!!!

为什么告诉自己要放弃可是却一直办不到。。。

为什么明知道你和他很恩爱却还是要去知道你的近况。。看了却自己独自流泪悲伤。。

是我太傻?

难道我说过爱你一辈子就一定要遵守这个约定?

难道我说过我会等你我就一定要等你等到死?

为什么是你背叛了我我却恨不下心恨你讨厌你?

是我太笨?

我以为只要认识别的女生喜欢别的女生我就可以忘记对你的爱。。

可是原来我太天真了,遇到你过后我已经不再是我自己。。

我没办法对别人产生爱的感觉。。

我让我伤害了别人。。

我是坏人。。

我是太傻了。。

问过自己如果你单身的话我会希望和你在一起吗?

可是我告诉自己不会。。

明知自己不会可是我还是放不下你。。

那我现在到底在干什么?

守着一个放不下又不想拥有的承诺。。

为了这承诺伤害那些爱我的人。。

值得吗?

真的好想忘记所有的事。。

让自己从新来过。。

忘记你。。我会过得很好吧?

应该?或许?吧?

 

放不下你,也不想再伤害别人。。

我不想再让自己对任何人产生感情。。

我找到了方法。。我沉醉在游戏,漫画。。

我让我自己回到一开始的我。。

我宅,我自闭,我不去接触别人。。

这是我找的最好方法。。

不对又怎样?

因为我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ha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