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什么事都可以一笑置之的我。。

还是撑不下去了。。

就算哭了还是没办法把情绪都发泄完。。

心情完全烂得不能再烂。。

好想卸下坚强的面具。。其实我并不坚强。。

我只是对所有事都不在乎。。

不在乎就不会有所执着。。

就因为不执着于任何事,所以我才过得开心。。

我只想开开心心的过一生,找个自己很爱的女生,平平淡淡的幸福到老。。

看似简单的愿望,其实这绝不可能实现。。

这只是天真的我所期望的天真想法。。

 

平常摆着一张没有表情的脸。。

看起来对所有事都不在乎。。其实。。我是真的不在乎。。

因为根本不关我的事。。

对我来说,多事只会造成多余的事发生。。

与其搞出一大堆的事,倒不如什么事都没发生过。。

乐得开心,乐得清闲。。

 

对于朋友。。

喜欢的就是喜欢的,不喜欢的,我从来不会理,更不会给好脸色。。

对朋友的邀约,我总是喜欢爽约,爽就去,不爽就说没空有事。。

渐渐,朋友也不会多问,也明白我不会出席。。

不过重要的聚会我还是会到。。

我习惯独处,也不爱讲话,更讨厌陌生人多的地方。。

待在自己的空间才会让我有安全感。。

 

对于爱情,

我看得比什么都重,

被说花心我也无所谓,我自己知道。。

我虽然不停的换喜欢的对象,可是我只会把感情专注在一人身上。。

这叫花心吗?我不知道。。

当我喜欢一个人,被拒绝了。。

我不放弃。。坚持了好久好久。。

开始就会出现“你很傻”“放弃啦”这些话。。

当我放弃了。。选择其他人。。

“花心”“贱人”就会随着出现。。

我从来不会把这些话放在心上。。我知道自己。。我了解自己。。

 

交了第一个女朋友,好开心。。

终于有人爱我。。

我发誓一辈子都让她幸福。。

我会把我的全部都给她。。只希望她幸福快乐。。

这就是我要的幸福。。

我明白了幸福的感觉。。

到最后我才明白。。其实我什么都不知道。。

爱情并不是单方面。。

就算我把全部的爱都给了她。。

就算我一心一意的只爱着她。。

可是并不代表她不会离开。。

并不是每个人都把爱情放在第一位置上。。

我明白了不应该把自己的想法强制套在别人身上。。

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生命观。。

也明白了其实我也需要被爱。。

 

失去了才明白。。

我为自己的不尽力感到后悔。。

后悔为什么总是没把事情做到最好。。

把所有罪都往身上背。。

因为我爱她。。

但我恨她。。

恨她为什么抛弃我。。

为什么要伤害我。。

我好恨。。我决定不会在认真的爱任何一个人。。

 

现在。。

我遇见了她。。

她让我抛弃了那幼稚的想法。。

我好爱她。。

我可以为她放弃我唯一的娱乐。。

我可以为她改掉我天生的懒散。。

我可以为她挤出我失去的语言。。

我可以为她寻找我迷茫的目标。。

她对我是如此的重要。。

对你许下的承诺我都放在心里。。

我们一起许下的愿望。。

一辈子的愿望。。

几辈子的愿望。。

就算拼上性命也会保护你。。

当你永远的守护者。。

与你许下终身的约定。。

从你认定我的那一刻开始。。

我的生命只为你而存在。。

只因为我已认定你是那个和我简简单单过一生的那个人。。

 

现在的我。。

失去了你。。失去如生命般重要的你。。

我还能怎样。。

在失去你的瞬间。。

没有眼泪。。

可是我感觉到了心就像空了一样。。

什么都没有。。

什么都不重要了。。

 

我讨厌你的做的选择。。

为了同情与自责。。

你放弃了我。。放弃我对你的信任。。

我怪你。。怪你做了连你自己都后悔的选择。。

但我了解你。。

相信你。。

等着你。。

爱着你。。

你对我做的这些事。。你必须补偿。。

代价就是。。

老样子。。XD

我真的很爱你

 

 

可是我快不行了。。

没有你。。我连一天也受不了。。

可是我不能。。

他可以抢走你。。但我绝不会把你抢回来。。

因为我不会当第三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ha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